山委鬼

站cp随心,写文随意

这大概是我嗑过极致冷圈的cp了叭😂

为甜美兄弟情哭泣

我真的太爱贰婶没有一丝犹豫就冲上去起跳挂上飞飞的那个飞扑

也特别欢喜飞飞提前就张开了双手等着贰婶的扑个满怀

然后,转圈圈~

(他俩好熟练哦…)

(方洋飞下盘太稳了叭婶子这么冲过去他都没带晃悠的可能也是婶子太轻了叭毕竟飞飞单手一甩就能公主抱起婶子了…)


【犹记得去年国风极乐夜贰婶出场的时候我和小伙伴被婶子的美貌所迷惑但是却没看出来婶子也没听出来是婶子(罪过),全程一直在懵逼卧槽这谁这太特么帅了我靠现场也太稳了这谁啊啊啊(跪)】


so婶子结婚和我嗑飞贰有关系吗,没有。

👌

冷圈不易,产粮真要靠自己吗😂

意气风发x温润如玉

嗯…


评论(1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