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委鬼

站cp随心,写文随意

【宇龙】温热 03 完

·圈地自萌

前文:

温热 01

温热 02

哭着把坑填完...

被蒸煮逼到差点弃,甜不过我认输

其实有点烂尾将就看吧姐妹们蒸煮糖还不够嗑吗!

虽然还是没赶上七夕但还是七夕快乐啦~(七夕属于白居快乐属于我们)

============================================

03

两个人一前一后往停车场走去。

“龙哥,你既然在意大冒险,就说明你心里有我。”白宇丢出来的一句话打破了两人之间静默的气氛。

朱一龙的身形僵了僵。他转过身盯着白宇,终是有些苦涩的笑了笑,“你知道,就不要拿我开玩笑了。”

“我……不是…”白宇心下一急,突然就秃噜嘴,心头上一堆话,却说不出一个字,“不是龙哥,我没开玩笑…”

“那是什么?小白,我也没什么瞒着你的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朱一龙有些急促,语气中却仿佛染了一丝悲切。白宇不知道他到底看着哪里,像是缠住了他的灵魂,又像是放空在空气中自言自语。

“……”白宇突然鼻头有些发酸,他伸手握住朱一龙的手,有些冰凉,“我知道。”

“你不知道!”朱一龙像是触了电,甩开白宇的手,有些自暴自弃的抓了抓胸口处,“你不知道的……”

朱一龙低下头,白宇看见了落下的眼泪,连成了串。

从白宇第一次逗他玩笑开始,朱一龙就知道,白宇于他,不一样。

他开朗,热情,像个温暖的小太阳。他只是不想也不会让自己热切表达自己的心意。

他习惯了现在两人之间微妙又和谐的气氛。他习惯了身边这个糙汉子总是奶声奶气的撞过来喊着龙哥龙哥龙哥。能一直这样,何尝不可呢。有些事,不捅破,隔着一层纱的美感,才能让人愈加沉迷。

自己的心思,藏着就好了,他心甘情愿放自己迷恋,就不要拉着他回应自己的感情了。朱一龙想着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相处,也很满足了。这样的感情,又有多少人能接受住呢。

“对不起……”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朱一龙慌忙擦去眼泪,露出平常的笑容,“走吧。”

白宇敛了笑容,看着朱一龙往前走的略显慌乱的背影,“龙哥啊,你非得这么委屈自己吗。”白宇站在原地,靠在了身旁的墙上。

半夜的停车场空荡,白宇声音不大,却像带了扩音器一样敲进了朱一龙的心里。他停下脚步,侧了身,余光瞥见那抹高挑的身影。

白宇从口袋摸了烟出来,又从上衣口袋掏出打火机,咔嗒——窜出的火苗平静又温和。

“我知道,你怕你的心思吓到我,可你不知道我早就发现了。”白宇盯着眼前的火苗,仿若自言自语,“但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的是,我也和你一样。”白宇重重叹了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啊,所以我天天烦你,天天逗你,我想着如果你不说,我也不去捅破,那我就安安静静地随你的希望做个好弟弟……吗?”

白宇松了火机,慢慢的走向朱一龙。“可是没想到撑不住的是我,兄友弟恭

的戏码我反正是装不下去了,”白宇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胡乱说这一番话像是就掏空了力气,泄了劲似的靠坐在旁边车的车前盖上,点燃那根夹在手里半天的烟,深吸了一口,辛辣的烟蔓延进肺里,有些提神,吐出的烟雾萦绕在他周围,勾勒出另人晕眩的性感,“龙哥,书里那话说的是真的好。可我想说的是,我值钱的东西也是这颗心,抛给你了,你不接着,也别还给我,不想要,扔了也无妨。”白宇又夹着烟往嘴里送去,却突然被一只手抢了走,“诶…龙哥…?”留他这只手在半空保持着夹着烟的姿势,略尴尬的像是比了个耶。

朱一龙夺去他手中的烟,扔在地上踩灭了,有些嗔怨的看着白宇,半晌轻叹了一口气,

“傻小子。”拉下白宇还僵在嘴边的手,朱一龙使劲握了握,末了松开,扯住白宇的衣袖往前走,“走了,小助理等好久了。”

“……”白宇跟在朱一龙身后,张了张口,也只能傻笑了出来。所以……?

第二天有大杂志要拍摄,两人分别之后就各自回去歇息了,白宇满心期待着第二天他龙哥能进行下热恋中的小情侣模式。结果早上从见面到进入各自化妆间准备造型,朱一龙只抛了一句“早啊小白”就没任何下文了。

这边白宇坐在房间被化妆师倒腾的时候是拿起手机就开始一条一条的信息发,

“龙哥,昨晚上睡好了吗?”

“昨晚喝了不少,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龙哥你看起来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怎么了吗?”

“龙哥你理一下我嘛…”

“你不是一个猴.jpg”

“我是这个山头最帅的猴.jpg”

“一脸茫然.jpg”

“我错了我下次还敢.jpg”

却不见一句回复。

这边朱一龙本想趁着化妆的间隙再眯一会,不过被微信震动呲的实在不能安心,端着手机看着屏幕上一条一条发过来的信息,朱一龙不自觉的露出了宠溺的笑容,想象着隔壁那个坐立不安的身影,突然觉得精神了好多。

昨晚在停车场白宇的那番话着实让朱一龙心惊不已,但随之而来的是满满的感动和幸福,他觉得胸腔里能感受到另一种温热在一起跳动,他双手捧给他的真心,该是放在心尖上的。

他真的太喜欢他了。

化好妆换了衣服出来,摄影师还在调试设备,朱一龙便找了个角落的椅子边仔细整理细节边坐着等,弯腰正准备重新调整鞋带的时候一双白皙的手伸过来握住了朱一龙的手腕,稍一抬头,白宇的脸庞近在咫尺。

白宇着了一件简单的蓝色牛仔衬衫,半开的领口完美的将锁骨呈现出来,脖子上的吊坠反着光亮,精心后梳的头发又随意留了些在额前。

芳心纵火犯——朱一龙突然间体会到了这个词的精髓。

“龙哥,”白宇半蹲在朱一龙身前,姿势像极了求婚,却低着头手里灵活的替朱一龙重新整理好了鞋带裤脚。“我昨天晚上说的不是醉话…你是不是生气了…”语气沾了点委屈,又有点小心翼翼。

“小白,”朱一龙紧握住白宇的双手放在胸前,看着白宇有些疑惑不安又带着些许期待的双眼,一下子笑开了,凑过去在白宇的唇上轻轻咬了一下,

“给我的就一辈子也别再想拿回去了。”

-END-

花絮:

那天摄影师表示,不是说好拍杂志么怎么就成婚纱照了,拍照和修片的时候都觉得睁不开眼…

评论(1)

热度(78)